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曲合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投资吧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黄金首页 > 国内黄金 > 福州黄金价格 > 福州周大福黄金价格
福州周大福 福州周大福黄金价格

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为周大福集团全资附属公司,是香港上市市值最大珠宝公司,专营周大福品牌珠宝玉石金饰业务,是集原料采购、生产设计、零售服务的综合性经营企业,拥有超过80年历史,是中国内地及香港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

周大福珠宝为全球最大钻石毛胚供货商英国钻石贸易公司DTC(Diamond Trading Company)全世界78个特约配售商(Sightholder)之一,获直接配售天然钻石原胚,在整个大中华地区属首间获得此殊荣的钻石商,地位超然。

此外,周大福亦成为国际矿业巨子Rio Tinto Group 旗下力拓钻石公司Rio Tinto Diamonds的特选钻石商(Select Diamantaire),地位等同特约配售商。在整个大中华地区,只有少数钻石商同时获得此两项殊荣。

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在香港及国内的珠宝首饰行业里,每年销售额占市场第一位。目前,周大福珠宝在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马来西亚等地共有超逾1,000家连锁店,并进一步扩张。其中包括在福州开设的福州周大福、福州周大福专卖店以及福州周大福珠宝金行

财经日历

2-8   星期四

查看更多专家解读,立即下载金投网APP

黄金频道GOLD.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