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邮币卡 曲合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专家 机构 百科 问答 投资吧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黄金首页 > 国内黄金 > 重庆黄金价格 > 重庆老庙黄金价格
重庆老庙 重庆老庙黄金价格
重庆老庙黄金有限公司创建于1982年,前身是“老城隍庙工艺品商店”,是国务院批准国内恢复销售黄金饰品后上海开设的第一家黄金零售点。
重庆老庙黄金从初创始的两节柜台发展至今,公司的注册资金已经从90年代初的36万元,上升至目前的8500万元;拥有资产5.6亿元,累计利润3.6亿元,上缴税收超过4亿元。现已拥有黄金生产厂、铂金生产厂、钻石公司、销售公司、连锁投资公司,国际贸易公司、贵金属提炼公司、珠宝科研检测中心,以及城隍庙银楼、南京路银楼,和遍布全国各地的500多家连锁网点,2005年销售处于行业前三位,商业品牌价值达到19.6亿元、较十七年前,公司的销售增长了100倍,利润增长了200倍,净资产增长了400倍,而从企业的无形资产来看更是增长了千倍。

财经日历

2-8   星期四

查看更多专家解读,立即下载金投网APP

黄金频道GOLD.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