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黄金首页 > 千足金回收最新价格走势

千足金回收最新价格走势

元/克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黄金交易程序

黄金回收时的价格,通常根据宝贝的含金量、回收量来决定,大量货款通常通过银行转账,安全、实时。中小量货款有时也直接付现。

消费者在黄金回收时,通常需要提供票据,如果是金条类的产品还需要出示对应的产品证书。在黄金回收时,应尽量选择信誉较好的黄金回收公司,以便做到实时、安全变现。

计量换算

1金衡盎司=31.1034768克

1千克=1000克

香港金1两= 37.5克

香港金1钱= 3.75克

大陆金1钱=3.125克(十六两制)

交易中心

每逢春节,市民总要添些金银细软作为收藏或馈赠之用,不过,遇到手头紧缺想黄金变现可并不容易,客户一定要去下单的银行或门店兑现,而且还得准备好齐全的相关票据。

不过,这个难题可以解决了。据昨天从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了解到,该行日前在钱江新城的营业大厅开出了首家贵金属交易及回购中心。

今后,杭城老百姓家中如有想要兑现的黄金制品,只要是千足金都可到交行回购,并且无需提供购买时的发票、小票、产品证书等相关证明。

交行浙江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心配备了专业检测设备和人员,能免费为市民进行黄金制品检测,无论是在哪里购买,无论是什么样子,什么工艺,只要检测出它的黄金成色高于99.9%,交行就一律予以回收,”从而极大地方便了客户。

千足金回收最新价格走势更多关键词:黄金回收黄金交易千足金黄金金银金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