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黄金首页 > 黄金零售价格走势

黄金零售价格走势

美元/盎司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黄金品牌有什么

黄金排名前十名品牌分别是:周大福、中国黄金、老凤祥、周生生、六福集团、谢瑞麟、越王珠宝、金顶集团、菜百、金至尊。

金至尊:是中国地产行业规模大、盈利能力强的地产企业,拥有稳定的业务来源和强大的集团后盾,以服务品质为先,打造世茂物业服务品牌。服务项目较齐全,价格合理,服务诚恳,热情,周到。

菜百:主要经营黄金、铂金、钻石、珠宝、翡翠、金银币章、金条及投资类产品等项目。时尚的款式、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是"菜百首饰"的核心内涵。

"菜百首饰"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诚信经营的宗旨,经过几十年的沉淀,菜百公司已成为集设计、加工、营销、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黄金珠宝专营公司,菜百首饰是广大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周生生:品牌立足经典,创意不断,以时尚、优裕和活力的形象,为顾客带来一份首饰以外的喜悦。品牌希望透过其首饰传达一种愉快和幸福的感觉,带给女性感性而精致的生活,绽放愉悦的光芒。

除了中英文的周生生Chow Sang Sang字体外,商标设计还利用鱼群回旋上游的优美形态,构成独特的图案,具体展示品牌背后生生不息的动力,彰显品牌优势。

黄金零售价格走势更多关键词:中国黄金周大福老凤祥金至尊周生生谢瑞麟六福金条黄金金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