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黄金首页 > 今天黄金最新价格走势

今天黄金最新价格走势

美元/盎司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黄金首饰是否保值

黄金首饰是否保值取bai决你购买的时间、品牌、价格。很多人说黄金首饰不保值,是因为你不了解黄金首饰的dao品牌与售价关系。当你去花两千元买一个2克的硬金首饰的时候,你可能20年后也回不来本,肯定是不保值的,那如何购买黄金首饰可以保值呢?

低价买入长期持有:很多朋友说这不是废话吗?谁不想低价买黄金,但事实上很多人就是边买高价黄金边喊黄金首饰不保值。黄金首饰零售价在2019年4月份以前的6年时间里都没有超过350一克。

在这个时间段你任何时间买的黄金首饰都是保值的,因为现在的黄金首饰回收价就是350以上。如果你买的比这个价格还高只能说明你买贵了太多,可能是大品牌的精品黄金、3d硬金,对于这种有品味的消费者来说就是不会考虑这一点黄金首饰是否保值的。

选择合适的卖价:如果你现在卖掉黄金首饰价格不超过350,那么你就应该换一家回收店在去问问。当然最近金价变化比较大,明天回收价价格可能是340,但不影响我举的例子,价格高了你不卖,非要等金价降了再卖就不要怪黄金不保值。

购买时间很关键:如果你今天去买大品牌505块钱一克的黄金首饰,在每克加15块钱工费,平均520一克的话可能十年之内都不保值。当然如果你是2011年9月花480左右一克买的黄金首饰,到今天也是不保值的,因为那个时候卖价最高。

今天黄金最新价格走势更多关键词:3d硬金购买黄金最近金价硬金黄金金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