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黄金首页 > 黄金目前价格走势

黄金目前价格走势

美元/盎司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老金和现在的金子纯度一样吗?

老金和现在的金子纯度不一样。如今市场上卖的正规的黄金饰品,纯度较高可以达到99%,而过去达不到这样的提纯技术,老黄金的纯度自然也就没有这么高。

一般而言,老黄金颜色更黄,质地更软,新黄金颜色会淡一些,质地更硬。

老黄金在加工过程完成之后,多一道工序,叫做“回火”。回火是为了降低黄金的硬度,增强韧性和延展性,这在工艺水平不发达的过去,更有利于制造出款式丰富多样 的黄金饰品。

而现代的首饰加工技术越来越高,完全不受韧性的制约,反而更倾向于提高黄金的硬度,有利于佩戴。

虽然老黄金没有新黄金明亮光泽,也未必有那么高的纯度,但是它的真正价值是在于它的工艺和历史。

经过了时间的沉淀和打磨,老黄金展现在世人面前的是不一样的美 感,这种历史赋予的价值,是新黄金无可比拟的。如果一款老黄金的工艺又非常好的话,它的价值要比它本身的材质要高得多。

黄金目前价格走势更多关键词: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