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黄金首页 > 黄金回收金价走势

黄金回收金价走势

美元/盎司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黄金交易保证金

黄金保证金交易是一把双刃剑,当用金商或产金商需要对现货进行规避市场风险的套期保值时,不需占用大量资金,只需要支付一定比例的保证金,作为实物交割时的担保。这种交易手段减轻了市场参与者的资金压力,这是它的优势所在。

缺点主要体现在往往会带来很大的风险,投资者如果将套期保值数量盲目地投机性放大,一旦决策失误,会招致企业的重大亏损甚至破产。

保证金相关制度的调整是为了为客户营造更加安全可靠的投资交易环境,所以在当保证金做出调整时不必慌乱,真正的盈利并不在于保证金的多少,还是需要依赖投资者个人的交易技巧来决定的。

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还需要特别注意到几种特殊的保证金:

锁仓保证金:是指对锁仓的头寸部分所收取的保证金,按单边收取;

追加保证金:当客户的保证金比例小于等于百分之一百时,就会收到追加保证金的通知;

开户保证金:是按照规定客户在开设外汇保证金交易账户时,必须缴纳的最低存款金额;

可用保证金:即指客户账户的保证金净值减去已用保证金的余额。

黄金回收金价走势更多关键词:黄金交易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