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黄金首页 > 千足金黄金价格走势

千足金黄金价格走势

元/克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黄金期货与黄金递延有什么区别

1、黄金期货与黄金递延之间的区别在于交割期限:黄金期货有固定交割日期;黄金递延没有固定交割日期可以一直持仓;黄金递延有夜场交易,黄金期货没有,综合比较,黄金递延更有优势。

2、黄金期货与黄金递延之间的区别:交割期限:期货有固定交割日期; 黄金递延没有固定交割日期 可以一直持仓。

据了解,黄金递延交易俗称黄金准期货"。目前交易所实行10%的首付款制度,可以递延交割。这就相当于10%保证金的黄金期货,不同点是没有交割期限,投资者可以永远持仓,也可以在买入当日就进行交割申报,申请交割。

黄金递延特点是可以以小博大。另外,还为投资者提供了卖空机制,即在高价先卖出,在低价再买入平仓赚取差额。

黄金期货,是以实物黄金作为合约标的物的标准化合约。一般而言,黄金期货购买和销售者都在合同到期之前,出售和购回与先前合同相同数量的合约而平仓,无需真正交割实金。

每笔交易所得利润或亏损,等于两笔相反方向合约买卖差额。黄金期货合约交易,只需10%左右交易额的定金作为投资成本,具有较大的杠杆性,即少量资金推动大额交易。

更多关键词:实物黄金黄金期货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