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黄金首页 > 999黄金回收价格走势

999黄金回收价格走势

美元/盎司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COMEX黄金期货

COMEX黄金是纽约商品交易所(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其中的一个交易品种,简称纽约金,属于美式黄金交易(American gold trading)。

美国纽约COMEX的黄金期货交易市场可以主导全球金价的走向,它的黄金交易是全球最大的,买卖以期货及期权为主,实际黄金实物的交收只占很小的比例;

参与COMEX黄金买卖以大型的对冲基金及机构投资者为主,它们的买卖对金市产生极大的交易动力;庞大的成交量吸引了众多投机者的加入,整个黄金期货交易市场有很高的市场流动性。

黄金期货亦称"黄金期货合约"。以黄金为交易对象的期货合同。同一般的期货合约一样,黄金期货合约也载有交易单位、质量等级、期限、最后到期日、报价方式、交割方法、价格变动的最小幅度、每日价格变动的限度等内容。

目前,世界黄金的定价权,主要是以美国和欧洲的市场为主导,国际金价的主要形成,来自两大交易所的黄金合约:COMEX(纽约商品交易所)的黄金期货,以及LBMA(伦敦金银市场协会)的现货黄金价格

其中,又以美国COMEX黄金对世界黄金定价权的影响力最强。虽然上海黄金交易所现货黄金场内交易额全球第一,但是在定价上的话语权几乎为零,可以忽略不计。

更多关键词:现货黄金价格黄金期货国际金价现货黄金黄金交易伦敦金黄金金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