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黄金首页 > 黄金现在价格走势分析

黄金现在价格走势分析

美元/盎司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现货黄金和黄金td的特点

1、现货黄金的特点:

(1)开盘时间:周一至周五全球24小时交易且晚上20:00后行情机会大,上班理财两不误。

(2)杠杆比例:以小资金做大投资,约1:100比例,即1000美元买约价值100000美元的黄金。

(3)双向操作:可买涨买跌,行情上涨可操作盈利。行情下跌也可操作盈利。

(4)操作简单:品种单一,只有一种产品,不同于股票有上千只,且交易速度快。不存在无人接货现象,不足1秒钟可完成交易。

(5)收益大:当日可进行多次累积操作,且国际金价每日波幅在10—30美元/盎司以上。

2、黄金td(即TD金)的特点:

(1)杠杆交易,使得利润大目前为1:5--1:6的杠杆:股票、银行外汇投资、纸黄金投资要全资买卖,本金大,资金利用率比较低,利润不多,投资回报率较低。

上海黄金交易所白银t+d交易买卖一手1000克,目前只需1500元左右人民币投资额,交易过程中冻结16%保证金(即1千五左右人民币),投资金额小,投资回报率高。

更多关键词:国际金价黄金td现货黄金黄金投资黄金交易t+d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