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黄金首页 > 千足金价格走势分析

千足金价格走势分析

元/克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千足金与普通黄金有什么不同?

1、定义不同

黄金是化学元素金的单质形式,是一种软的,金黄色的,抗腐蚀的贵金属。金是较稀有、较珍贵和极被人看重的金属之一。国际上一般黄金都是以盎司为单位,中国古代是以“两”作为黄金单位,是一种非常重要的金属。

含金量千分数不小于999的称为千足金,是首饰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记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黄金首饰的印记包括厂家代号、材料和纯度,如:X金990、XAu990、X足金等。

2、标识不同

市场上的黄金饰品大多配有质量检验机构的检验标识,明确标注了贵金属材质和纯度。千足金的印记为“千足金”“999金”“gold999”“g999”。足金的印记为“足金”“990金”“gold990”“g990”。

3、颜色不同

黄金的纯度越高,色泽越深。在没有对金牌的情况下,目测黄金的颜色,光泽赤黄色的,成色一般在95%以上。纯金置于强烈光线下会闪烁耀眼的光芒。

4、手感不同

千足金与同体积的普通金银铜相比,重量明显要大。握在手中有沉甸甸的感觉,这就是人们说的“金坠手”。

5、声音不同

成色高的千足金,投掷于地时声音无韵无弹力,成色稍低的黄金音质稍亮,其它金属如铜制品投掷于地时,声音响亮。因此,我们可以敲击黄金,根据声音来辨别千足金和黄金。

更多关键词:千足金足金黄金金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