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交易入门技巧

专题摘要

新手学习黄金投资入门技巧,首先要建立双脚交易和操作的思维与操作习惯,和股市只能够做涨盈利不同,在黄金投资市场方向判断对了下跌也是可以赚钱盈利的。保持多头思维做涨,放弃下跌行情收益不适合黄金投资市场,顺势而为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才能够赚钱。

黄金交易入门技巧

合理的仓位控制加上严格的止损习惯,是控制每笔交易风险不扩大的最重要因素。留下足够的资金做对冲交易和追加保证金,对保持投资心态平稳很关键。

那些满仓重仓操作的投资者,往往因为仓位太重情绪被行情牵着鼻子走,上涨下跌都慌乱。结果自然是操作乱作一团,甚至连交易计划都无法执行导致亏损,而且重仓和满仓操作容易导致爆仓直接把账户资金亏完。

黄金虽然可以进行杠杆交易以小搏大,甚至把收益放大几十倍。但是,放大收益的同时自然也会放大损失。曾经有投资者在1个小时内遭遇大行情反向做反了还没有止损标准直接爆仓账户清零的情况。

所以,初学者在形成完整的交易模式前,尽量不要用高杠杆交易,控制风险相对更低。

黄金交易入门技巧相关专题

黄金交易入门技巧相关知识

黄金交易入门技巧相关资讯

更多专题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