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探测器

专题摘要

黄金探测器是采用进口技术及元件制作的新产品,与国产的其它同类产品比较,黄金探测器具有探测深度大、定位精确、分辨率强、节能环保、仪器使用寿命长等特点。黄金探测器可以发现地下50M,方圆1公里左右的黄金,是黄金勘探和寻宝的神器。

黄金探测器

黄金探测器是采用进口技术及元件制作的新产品,与国产的其它同类产品比较,黄金探测器具有探测深度大、定位精确、分辨率强、节能环保、仪器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黄金探测器采用了先进的地平衡调节系统,它只选取我们所需要的金属信号,消除其它一切杂物所引起的信号,只有在探盘对准金属目标时才发出响声,这样就有效地排除了“矿化物干扰”,有效提高了仪器的探测深度和准确性。

黄金探测器还能区分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也能根据声音、仪表的指示来选择需要的和不需要的金属目标根据具体情况可以排除那些不需要的目标,例如在一个废铁钉很多的地方探测时,到处都是铁钉发出的信号,使探测工作很不方便,遇上这样的情况可以预先放一颗铁钉在地上,让探盘扫过铁钉的上方,如果仪器的声音增大,就按下按钮把“工作调节”旋钮向左(反时针方向)旋转一点,松开按钮再探一次;如果声音减小了,同样移开探盘按下按钮,把“工作调节”向右(顺时针方向)旋转一点,放开按钮再把探盘移到铁钉上试,直调到声音不变为止。调好之后,地里埋藏的铁钉以及比铁钉小的黑色金属都不会使仪器的声音增大,有色金属以及比铁钉大的黑色金属都会使仪器发出较大的响声。

黄金探测器相关专题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