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会变色吗

18K金就是含黄金75%,再有其他金属25%,在一起熔炼成的合金。由于25%的其他金属成分不同,就可以容炼成不同颜色的18K金。

18K金本身不会变色,只是18K白金并不是真正的银白,总是略带微黄白。所以,一般都会再镀上一层铑使得它银白光亮,平常说的变色是指这层镀金脱落而出现原来的颜色,所以18K金只是18K白金如果经常接触些强酸强碱刺激行的化学物的话,是很容易会变色的,比如洗衣粉、洗洁精、化妆品等,或者与其它硬物摩擦的时候,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磨损。镀层磨损后就会裸露出金属的本色,出现淡淡的黄白色。

出现变色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只要是质检中心检验合格的产品,应该不是质量问题。如果出现变色后,可以直接到你的销售商或相关的专业珠宝机构去做一下保养,再重新清洗电镀就没问题了,但还是在佩戴过程当中要注意。

18k金会变色吗相关专题

18k金会变色吗相关知识

18k金会变色吗相关资讯

更多专题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