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黄金首页 > 目前的黄金价格趋势

目前的黄金价格趋势

美元/盎司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黄金物理性质

1、颜色:

当金被熔化时发出的蒸汽是绿色的;冶炼过程中它的金粉通常是啡色; 若将它铸成薄薄的一片,它更可以传送绿色的光线。

2、延展性:

异常的强。1盎司的金可以拉成50里长,其延展性令它易于铸造,是制造首饰的佳选。金是众金属中拉力最强的。

3、可锻性:

首屈一指。可以造成极薄易于卷起的金片。1盎司重的金可以锤薄至400万分之1呎厚及100平方呎面积大。古代人将它锤成薄片,来扑成庙宇和皇宫上面做装饰。

这些都可以说明黄金极强的柔韧性、可锻性。

黄金的颜色为金黄色,金属光泽,难分解。硬度2-3,纯金19.3,熔点1064.4℃;具良好的延展性,能压成薄箔,具极高的传热性和导电性,纯金的电阻为2.4p。纯金具有良好的抗化学腐蚀性,是最好的电镀材料。

黄金作为一种贵金属,有良好的物理特性,“真金不怕火炼”就是指一般火焰下黄金不容易熔化。密度大,手感沉甸。韧性和延展性好,良好导性。

纯金具有艳丽的黄色,但掺入其他金属后颜色变化较大,如金铜合金呈暗红色,含银合金呈浅黄色或灰白色。金易被磨成粉状,这也是金在自然界中呈分散状的原因,纯金首饰也易被磨损而减少分量。

目前的黄金价格趋势更多关键词: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