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黄金首页 > 黄金价格回收价格趋势

黄金价格回收价格趋势

美元/盎司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怎样将黄金换成现金

1、商场兑现:只能以旧换新还要收取加工费,所谓的以旧换新就是将旧链子依照重量等折合成一定的数额,用来换购自家柜台的产品,而同卖场的中银不接受其他品牌兑换。

2、金店兑现:可以将黄金带到相应的回收点进行回收处理,需要注意的是,一般的黄金回收点压价厉害,最好带专业的人前往。

3、典当行兑现:价格普遍被压低但到期可以赎回,“按规定,典当行只做抵押,不能做回购业务。黄金抵押变现的话,按低于市场价格回收,费率为4%,装饰金和投资金都一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金银管理条例》第八条 金银的收购,统一由中国人民银行办理。除经中国人民银行许可、委托的以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收购金银。

第十二条 个人出售金银,必须卖给中国人民银行。

第十三条一切出土无主金银,均为国家所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熔化、销毁或占有。

单位和个人发现的出土无主金银,经当地文化行政管理部门鉴定,除有历史文物价值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的规定办理外,必须交给中国人民银行收兑,价款上缴国库。

黄金价格回收价格趋势更多关键词:黄金回收黄金金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