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黄金首页 > 黄金价今日价格走势

黄金价今日价格走势

美元/盎司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黄金选购指南

首先要选择有信誉的品牌企业,绝不要贪图便宜选择无品牌商贩,而且黄金价格比较透明,明显低于市场价格的要提防;

其次,购买黄金制品时,切记要发票,这是保障消费者权益的核心;

第三,如有疑问可以及时检测,国家技监部门下属的黄金珠宝检测机构在各大城市都有分布,检测黄金珠宝饰品成分比较容易;

第四,选择投资金条、金块等黄金制品,要选择承诺回购的正规商家,质量可以保证。

国内对于黄金制品的检测标准很严格,而且正规商家从原料购买到存储,再到加工、销售,整个环节监管一般都很规范。

国内各大品牌、各大渠道的投资金条销售,一般都可以回购,而在回购时必须破损,再用火枪喷射,金条变成了“金疙瘩”,再用黄金检测设备进行检测,有问题一验便知。

而且黄金金条实际上制作工艺比较简单,从技术上不会出现问题,但黄金首饰工艺相对复杂,少数企业可能在焊点等极细微的小问题上存在黄金成色的争议,但不是掺假的问题,消费者不用担心。

专业鉴定机构一般通过两种方式对金、银制品进行鉴定,一种是无损检测,即通过光谱等物理法鉴定,对商品不造成任何外观上的影响;第二种则是有损检测,将商品切面提取物质进行化学鉴定。

我国对于足金的含金量要求是990‰,千足金则是999‰,甚至还有999.9‰的高纯度金。

9999金必须采用化学法鉴定,其余可用物理法。由于“金无足赤”,纯度再高的金条、金饰都含有杂质,因此,只要含金量达标,国家对于杂质内是否含有钨、铱等元素并未作出明确规定,并不是说金条内含有钨、铱等元素就是不合格的,关键还是要看最后的含金量。

即便金条、金饰品中含有钨、铱这两种密度与金类似的元素,鉴定机构仍能通过专业的化学手段将其识别,绝非难以检测。

黄金价今日价格走势更多关键词:黄金价格,购买黄金,千足金,足金,金条,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