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黄金首页 > 黄金首饰价钱走势

黄金首饰价钱走势

元/克

--

-- --

  • 今开:--

  • 昨结:--

  • 最高:--

  • 最低:--

相关说明

现货黄金如何交易之操作技巧:

第一、买涨不买跌:

黄金买卖同股票买卖一样,宁买升,不买跌,由于在价格上升时买入,只有一点是买错的,但在价格下降时买入却只有一点是买对的,因此,在价格上升时买入盈利的机会比在价格下跌时大得多。

第二、不要在赔钱时加码:

在买入或卖出黄金后,遇到市场突然以相反的方向急进时,有些人会想加码再做,这是很危险的。如果越跌越买,连续加码,但金价总不回头,那么结果无疑是恶性亏损。

第三、不参与不明朗的市场活动:

当感到金市走势不够明朗,自己又缺乏信心时,以不入场交易为宜。

第四、不要盲目追求整数点:

黄金投资中,有时会为了强争几个点而误事,本来可以平盘获利,但是碍于原来的目标,在等待中错过了最好的价位,坐失良机。

第五、在盘局突破时建立头寸:

盘局是买家和卖家势均力敌,暂时处于平衡的表现。无论是上升过程还是下跌过程中的盘局,一旦盘局结束时,市价就会破关而上或下,呈突破式前进。这是入市建立头寸的太好时机,如果盘局属于长期牛皮,突破盘局时所建立的头寸获大利的机会更大。

第六、学会建立头寸、斩仓和获利:

建立头寸是开盘的意思。开盘也叫敞口,就是买进黄金的行为。选择适当的金价水平以及时机建立头寸是盈利的前提。斩仓是在建立头寸后,突遇金价下跌时,为防止亏损过高而采取的平盘止损措施。

获利的时机比较难掌握。在建立头寸后,掌握获利的时机十分重要,平盘太早,获利不多;平盘太晚,可能延误了时机,金价走势发生逆转,不盈反亏。

第七、“金字塔”加码:

在第一次买入黄金之后,金价上升,眼看投资正确,若想加码增加投资,应当遵循“每次加码的数量比上次少”的原则。这样逐次加买数会越来越少,就如“金字塔”一样。因为价格越高,接近上涨顶峰的可能性越大,危险也越大。

第八、于传言时买入(卖出),于事实时卖出(买入)

黄金市场与股票一样,经常流传一些消息甚至谣言,交易者的做法是,在听到好消息时立即买入,一旦消息得到证实,便立即卖出。反之亦然。如若交易不够迅速很有可能因行情变动而招至损失。

更多关键词:现货黄金黄金投资金价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