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板黄金戒指

专题摘要

光板黄金戒指,是一种外边光亮的黄金戒指,在制造工艺和艺术上,要求黄金戒指本身具备足够光亮,对于纯度的也算是很高的,黄金含量还是需要足够高才行。

光板黄金戒指

光板黄金戒指,多数情况下,是黄金纯度很高的黄金戒指,价格也会相应昂贵些,虽然表面很少会添加图案、文字等标签,但加工工艺同样要求很精细。

光板黄金戒指都是象征着爱情的神圣物件,送给喜爱的对象,既能将浓浓的爱意表达给对方,光板黄金戒指作为爱情的信物,也能见证情侣间的爱情路。

光板黄金戒指日常保养方法:1、不要穿戴金饰洗温泉,如遇变色只需送至银楼清洗;2、清洁金饰,用性质温和的肥皂及软毛刷是最简单方便的方法;3、纯金首饰因汗水或空气中灰尘沾染而失去光泽,可放入中性洗剂温水或市售保养液中数分钟,再以质物轻擦即可;4、避免做粗重工作时,穿戴金饰,尤其是戒指类;5、勿使纯金首饰接触香水,发胶等高挥发性物质。

光板黄金戒指相关知识

评论区